新奇产品受热捧 大创赛江东初赛激情四射 梦想前行

2016-07-19 20:37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云涌讯(记者姚琳)你见过可随意弯曲卷折的超薄型扬声器吗?你听说过用集装箱打造的度假小屋吗?你知道网红是怎么炼成的吗?这些都是在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浙江(宁波)赛区江东初赛现场路演的项目。

  7月19日下午,大创赛江东初赛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举行,14个入围项目齐聚一堂,各展巧思,为大家推出了一道充满创意与激情的创业大餐。

  “相对传统笨重大只的音响喇叭来说,可挠式平面薄膜扬声器具有轻薄可弯折的特点,能够大面积应用于墙面。”宁波纸喇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祝超越向大家展示了手中薄薄的产品,只要接入电源和公放设备,一首动听的歌曲就缓缓流淌出来。祝超越说,目前该产品已经拥有6个专利,初期将以网络营销为主。

金奖项目艺考通资讯管理平台

  记者了解到,这次大赛的项目内容可谓五花八门,既有文创企划、工业设计,也有高新材料、创意产品,还有自媒体和人才服务类项目。荣获金奖的艺考通资讯管理平台就是一款能解决艺术考级报名累、培训难、选考场烦的一站式艺考产品。据项目负责人陆子瑜介绍,该产品的最大特点是能通过分析地理位置数据,精准招募学员画像,查找周边辅导老师,优化培训班选址,从而简化艺考过程。未来还将研发VR平台增值产品,帮助学生们在家里高效地通过官方授权的考级材料进行补习与准备。

宁波伯乐遇马天使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翁哲锋

  大赛评委宁波伯乐遇马天使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翁哲锋对参加本次大创赛江东初赛的项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质量相比往届有显著提高,这也反映出宁波的创业氛围和创业素质存在质的飞跃。宁波自古就有经商的基因,在创业创新的浪潮下,更多的有志青年在创业的同时,追求更高层次的价值属性。今天参赛的项目有很多带着情怀和梦想,在大创赛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舞台上,秀出了自我风采。

责任编辑:姚琳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