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佼佼者转型争做创业排头兵,新“宁波帮”诠释新风采
创业集市人力资源服务创业创新专场圆满举行

2016-10-29 21:10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云涌讯(记者姚琳 实习记者啜仁峰 万李晨)宁波,自古以来的商帮之都。宁波人以友谊诚信、团结以及现代商业意识,让宁波帮至今仍站在在中国商业的高峰。在如今的“双创”浪潮下,新一代“宁波帮”正诠释着创新创业的时代风采。

  10月29日,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诚信宁波·幸福宁波”为主题的第十六期创业集市在市人力资源大厦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浙仑、伯乐遇马、泛播等宁波数十家知名企业、机构与本土创业新秀汇聚一堂,宣传产品,征召人才,开展交流与对接。

  活动现场,创业者们带来了精彩的项目分享。婚恋交友平台“爱靠谱APP”也在活动上举行了上线发布会。开发该应用的宁波靠谱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龚青春告诉记者:“通过市场调研发现,企业员工离职的原因中有约27%是因为找不到另一半,而市面上多数婚恋交友平台都存在信息不透明、婚托横行的现象。‘爱靠谱APP’致力解决用户痛点,通过公司认证、同事认证多措并举,确保信息的真实性,打造一款更靠谱,更令人放心的婚恋社交平台。”

  本次创业集市是人力资源服务创业创新专场,现场众多企业人力资源部门通过参展的方式寻求“千里马”和合伙人。宁波泰英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十余年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首席顾问兼事长葛海平告诉云涌记者,他认为,在互联网冲击下,传统人力资源服务应该有所转型,进行跨界衍生,利用互联网渠道优势作多方位的布局。

  作为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创业新媒体平台,“云涌”也在创业集市上设展。“云涌”致力于网罗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服务资源,帮助有价值的创业者与创业公司健康快速地成长。这次换个角度,亲身体验了一把创业集市这个全方位资源对接平台的便利。

  据了解,创业集市作为市人社局打造的知名创业服务品牌,已成功举办了十六期专场,为创业者搭建了一个整合多方优势资源的“一站式”平台,为加快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的创业生态,全力打造创业之城添油助力。

责任编辑:姚琳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