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公众投票开始啦!

云涌创业媒体 责任编辑:姚琳 2017/01/20

  云涌讯 2016“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活动自去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经过近2个月的征集推荐、报名初筛、专家初评和实地走访,主办方最终从众多报名者中,筛选出20名优秀候选人进入公众投票环节。

  这20名优秀候选者分别从事机械制造、生物医药、酒店服务、软件信息、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领域。他们中,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硕士、宁波市“3315创新团队”核心成员之一、申请专利21项、在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研发工程师的宋佳;凭着出色业绩,从一名销售员一步步攀升至区域销售经理,带领团队年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区域销售经理汪陇军;从事旅游行业7年,客户满意度达100%,获得过“全国优秀导游员”、“浙江省青年技术能手”、“宁波市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在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部门经理的俞瑶。有业绩突出的销售先锋,有热情细致的服务工作者,更有技术精尖的专业人才……具体候选人名单请查看2016“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专题。

  公众投票时间:

  2017年1月20日00:00:00开始,到2017年2月6日24:00:00截止。

  投票方式如下:

  关注“云涌”官方微信订阅号(微信号:yy_87688768),或直接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一键关注“云涌”。进入微信号后,打开下方菜单栏“就业之星”按钮即可进入评选页面。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1次,每次至少选5名候选人。

  活动将结合专家终评意见与公众投票结果,评选出2016“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10名和2016“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提名奖10名,评选结果将在权威媒体和网络上进行公示公布。

  本次评选活动由宁波日报报网主办,云涌创业媒体、甬派客户端承办,旨在展示扎根企业基层、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优秀大学生就业典范,使其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和先进性的成长事迹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大学生成功就业。

  可爱的创业者,如果你或你的朋友的项目希望被云涌报道,请狠戳【这里】

云涌手机微页面

宣传合作请戳

园区宣传套餐 | 企业宣传套餐

云涌 创新创业媒体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