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强及冠亚季军出炉

2017-06-15 09:14 来源:云涌

“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冠军(中)、亚军(左)、季军(右)

  云涌讯(记者 陈慧慧 通讯员 张明明 陈相昶)历时三个月评选、300余家企业报名、广受创投界关注……6月14日晚,“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颁奖典礼在宁波华侨豪生酒店举行,历经重重选拔,20强企业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其中,宁波北极星辰导航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信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酶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仲朝,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马光远,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姚蓓军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分别为冠亚季军企业颁奖。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姚蓓军致辞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姚蓓军致辞表示,目前,宁波共有A股上市公司65家,高新技术企业1376家,创新型初创企业突破9000家,在宁波工作的留学人员总数超过9204人,120个高端团队、392名海归人才入选“3315计划”;“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系列活动挖掘和推介了众多具备高成长潜力的创业创新企业,促进了宁波优质企业与全国私募机构的对接;宁波正凭借良好的的创新创业氛围,坚实的产业融合基础,聚集和激发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在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强颁奖

  “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由宁波市股权投资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投资机构、创业园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从启动发布会到终选历时三个月,收到大小企业、项目报名表300余份;专业评审机构从报名企业中选出60家优质企业,尽调走访后合议40家进入路演环节;40家企业经过路演、公示、终审环节,最终产生“最具投资价值20强”。

“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强颁奖

  据了解,本次获得“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前三名的企业,将获得由宁波创业创新学院提供价值6.8万元为期一年的“创始人成长营”培训课程。

  晋级20强的企业可获得宁波银行最高500万元首次授信支持,有机会获得宁波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董秘培训班一年培训资格,可参加2017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宁波年度盛会颁奖仪式、路演,与国内顶尖投资人面对面,还可获得上交所宁波服务中心、深交所宁波科创企业路演中心、股转系统培训中心系列辅导或专项培训。

  在这场角逐激烈的选拔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宁波优质企业及新兴力量。如获得冠军的北极星辰导航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研发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厘米级”北斗卫星定位板卡,可利用地球同步卫星,提供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定位、导航和授时服务,具有极高的商用民用价值;宁波酶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要通过研究酶催化技术,对手性药物进行高附加值酶的个性化研发和产业化开发,制造新颖高效的酶,为新型材料、节能环保产业和生物产业的相关企业提供“酶管家”服务;又如宁波韦尔德斯凯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机器人制造领域填补国家急需的高端智能控制器的空白。

优秀组织奖颁奖

  此外,“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颁奖典礼现场还向甬港现代科技园、等7个创业孵化园区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2017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强完整名单

  宁波北极星辰导航科技有限公司(冠军)

  浙江信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亚军)

  宁波酶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季军)

  浙江首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艺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宁波井亿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生意帮

  宁波韦尔德斯凯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奥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西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长木(宁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西敦医药包衣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广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中科毕普拉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捷贸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宁波数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宁波知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聚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盖济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美晶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慧慧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