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消费”蓝海 这些创业项目让生活更“有品”

2017-06-15 17:18 来源:云涌

  云涌讯(记者 陈慧慧)恐怖鬼屋、医学美容、智能咖啡机、个性化养老……在“消费升级”的冲击下,越来越多的新潮前沿产业急速涌起,为商业模式带来一波又一波的变革。今天下午,在宁波飞马新立方,开展了一场以“新消费”为主题的创业聚,六大涉足“新消费”领域的优秀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为走在新消费时代的创业者与投资人们分享了独特的商业模式。

  零点有数科技集团董事长、飞马旅创始人袁岳,宁波飞马旅联合发起人、众创汇CEO胡圣德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为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带来了经验分享。

现场项目路演

  致力于研发生产管理系统软件的恩能科技,可自由定制化企业的生产流程图,提高生产型企业的管理化水平;“怨灵屋”恐怖乐园项目打造的是国内最大的原创主题鬼屋,团队看准了“体验型恐怖消费”的前景,运用逼真的场景效果、原创的主题场景、6D的感官特效,为玩家呈现全新的刺激体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大三学生带来的“银巢”积极养老公益项目,根据老年人的不同特点和需求,开发设计了不同活动,将老年人群体从“被服务者”变为“价值创造者”,整合社会资源,让老年人实现积极养老、自主养老、以老养老。

现场项目路演

  此外,跨平台多维度交互营销“绘声慧设”、致力于医美行业培训的星际美业与智能咖啡机项目的分享,也令人感受到创新的商业模式为消费生活带来的智能化与品质提升。活动现场,创业者与嘉宾导师们一一对话,交流氛围浓厚。

导师点评

  飞马旅创业聚致力于搭建创业者之间、创业者与投资人之间沟通的平台,同时,在创业聚上发掘的优秀项目,也将有机会遴选成为飞马旅的星驹企业,获得飞马旅创投服务机构的专业服务。飞马旅是综合能力领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目前共有246个飞马星驹项目,融资总额超过40亿元,总估值超过224亿元。飞马园区辐射上海、北京、深圳、宁波、南京等地,为上千余家创业企业提供空间服务。

责任编辑:陈慧慧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