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云涌宣传套餐优惠重磅来袭

2017-06-19 13:34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还在担忧产品推广效果差?
还在忧虑企业品牌打不响?
还在被高额的广告费搞得焦头烂额?
现在,这一切都不是事儿啦!
因为有了这个
宁波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券
可以用来购买
云涌的服务

  作为宁波独家致力于创业服务的官方媒体,云涌依托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平台资源,为宁波各大创业园区及企业提供打包式宣传服务。云涌目前已成功入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券平台,上架了“云涌园区宣传合作”“云涌企业宣传合作”创业服务(点击服务名称查看详细服务内容)。针对每家单位的不同宣传需求,云涌推出了多款合作套餐,可供企业自行挑选,有深度合作意向的企业,也可由云涌进行个性化服务定制。

  有需求的小微企业和创业园区可以登陆服务券平台(http://fwq.nbsme.org/通过搜索机构名称“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或者直接搜索上述服务名称关键字来购买云涌的服务。

  现在完成平台注册登记的企业,还能按照标准申领到5000元、1万元、2万元三档额度服务券补助,按半价用服务券抵用云涌的宣传套餐!

  那么具体如何操作呢?请看下方的服务券操作指南


责任编辑:姚琳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