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刮起一阵“健康”风 第26期创业集市带你“潮”养生

2017-08-19 17:30 来源:云涌

  云涌讯记者 陈慧慧 姚琳)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和经济浪潮下,大健康产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8月19日下午,一场以“健康生活·甬无止境”为主题的创业集市在市人力资源大厦举办,各类大健康领域创业项目集结,在炎夏里刮来了一阵新鲜清凉的养生之风。

  用微信小程序预约足浴保健、多功能智能床垫磁疗仪、维持身材的生食蔬果粉……包含健康检测评估、健康器械、保健食品、生态农业、养老服务等各行业的创业项目云集,向现场市民提供免费检测、体验、试吃等,让人感受了一把科技创新浪潮下健康养生的新方式。

项目路演

  三脚猫健康预约、安内特前置滤水器、银巢积极养老等16个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展现了大健康领域创业者们的创新能力与良好的产业前景。此外,还有养生医学专家带来黄帝内经与四季养生、健康减脂技术分享。

  目前,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产业之一,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本次活动旨在为我市大健康领域的创业创新成果搭建一个全面展示的平台,促进大健康产业产品、服务、技术与市场的有效对接,鼓励以科技创新力量驱动我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同时也为广大创客们提供更好的创业渠道和创业服务,为大健康产业营造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陈慧慧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