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创业集市”获评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活动“优秀项目奖”

2017-10-26 10:35 来源:宁波就业创业

  近日传来喜讯,宁波创业集市获评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优秀项目奖,并受到人社部办公厅发函通报表扬。同时,该项目在人社部网站的双创周巡礼网上展厅进行长期视频巡展。

  宁波创业集市是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按照“政府引导、社会联动、市场运作”的模式,通过宁波创业联盟整合各方创业资源,以创业项目展示对接、全方位跟踪服务的方式,倾力打造创业资源聚集平台,帮助创业者实现“找项目、找资金、找市场、找人才、找政策、找服务”。

  自2015年7月举办以来,宁波创业集市每月第三个周六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定时定点鸣锣开市。截至2017年9月,已成功举办“奇思涌动创客汇”、“新农人·星梦想”农村电商专场、“海蓝宝·创未来”大学生创业专场、“就业助残·创业扶残”残疾人创业专场、“技术官赞·中国(宁波)技术官大会”等27场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的集市活动,累计参展企业(项目)1900余家(个),服务创业者约2.4万人次。

  下一步,市就业局将进一步深化“日有创客咖啡、周有创业沙龙、月有创业集市”的三有创业服务品牌,为创业者提供更加精准的创业服务。

责任编辑:陈慧慧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