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优桥”保险服务正式上线运营

UJob甬优桥 责任编辑:姚琳 2017/11/24
 

  甬优桥(UJob)

  是以促进就业、服务企业为目标的新型校企合作平台,

  是为优秀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实训岗位,

  为优质企业招募优秀学生,

  为优选学校和优秀企业开展订单培养、

  项目合作搭建互联、互通、互惠的桥梁。

 

  为了给实习生提供可靠的人身安全保障,更好地服务企业、促进就业,深入推进“甬优桥(UJob)行动计划”,市就业部门与中国人寿财险宁波分公司积极合作,开展政保合作新模式,打造适合“甬优桥”自己的保险服务优惠新方案。

  抢先有惊喜

  “甬优桥”平台对进行实习的前2000名学生免费赠送保额为60万元的人身意外险,保险期限为整个实习周期。同时对2000名免费名额满后的实习学生,提供较大幅度优惠的两种保险方案供企业选择。

  操作更简单

  企业和学生签订协议后,中国人寿财险宁波分公司业务人员通过“甬优桥(UJob)”平台进行确认,并在3个工作日内根据企业投保时提供的通讯地址送单或寄单。

  “甬优桥”保险服务给实习学生提供了一份可靠的保障,同时给企业提供了便利,并极大程度地降低了企业的用工成本,为推进我市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甬优桥(UJob)服务口号:

  你有路我有桥,实习就业甬优桥(UJob)。

  好工作始自实习,好员工源于实践。

  可爱的创业者,如果你或你的朋友的项目希望被云涌报道,请狠戳【这里】

云涌手机微页面

宣传合作请戳

园区宣传套餐 | 企业宣传套餐

云涌 创新创业媒体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