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演绎“甬”恒时光 第30期创业集市带你徜徉花样世界

2017-12-16 17:10 来源:云涌

  云涌讯(记者 陈慧慧 姚琳)一记快门,能定格住时光里美好的一瞬,也留下了最令人难忘的珍贵回忆……12月16日下午,第30期宁波创业集市“花样年华·甬恒时光”光影展在市人力资源大厦举行,带来了一场光影重叠、色彩交织的美妙盛宴。

  本期集市邀请了摄影、花艺、婚庆服务、美容美妆等品类商家参展。美轮美奂的婚庆摄影、生动趣味的儿童摄影、清雅灵动的花艺展品琳琅满目,现场商家还推出了免费美甲、免费证件照拍摄等互动福利,吸引了不少市民体验。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就职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的资深摄影家史凤凰在活动现场带来了精彩的个人分享。田野间农民的纯真笑脸、海边渔民的辛勤劳作、静谧磅礴的山川湖海……她用灵动巧妙的光影、极具冲击力的色彩,记录下一幅幅淳朴鲜活的人间百态。史凤凰有着二十多年的丰富摄影经验,足迹遍及全国十多个省市,作品多次获奖或发表于各类期刊报纸,今年还出版了《流年碎影——史凤凰摄影作品集》。现场,她分享了收录于作品集中的多幅作品,并讲述了拍摄背后的动人故事。

  来自宁波甬之美艺术交流中心的花艺师现场演绎了空灵简洁的“浙派插花”,选用南天竹、麦冬等十分常见的植物,经过别出心裁的创意搭配,创作出极具自然寓意的花艺作品。她还邀请现场市民共同体验,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挑选植株、如何修剪枝条、如何搭配色彩等,带来满满的“干货”分享。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摄影作品展示投票、茶艺表演、创业项目路演等精彩环节,令人仿如踏上一段美妙的光影之旅,沉浸于多彩的艺术世界。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为消费者选择有诚信、服务好、品质佳的优质商家,同时也为商业摄影

  商家及其相关行业商家提供展示平台,寻求更多的商业合作和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陈慧慧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