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缤纷来袭 第三十一期创业集市母婴专场举行

2018-01-20 17:26 来源:云涌

  云涌讯(记者 陈慧慧 姚琳)1月20日下午,“幸福童年快乐出发”第三十一期宁波创业集市母婴专场在市人力资源大厦举行,母婴用品、母婴服饰、月嫂中心、婴幼儿早教机构等近百个项目现场设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

  特色优质的母婴家政服务、种类繁多的孕婴童产品、品类丰富的早教机构……现场,各色摊位琳琅满目。

  宁波市育婴先锋保姆市场不仅向广大家庭提供专业的家政服务,还为想要从事母婴家政服务的人士提供细分化的专业培训,并鼓励其创业就业;米菲fly战队代理的米菲纸尿裤,采用顶级配置的日本瑞米生产线,具有亲肤、透气、干爽等特点;宁波市海曙宝丽坊贸易有限公司展示了旗下宝宝泳衣、一次性浴巾、儿童呼吸袜等产品,据公司市场经理龙海波介绍,这款面向儿童的“呼吸袜”是他们的主打产品之一,采用纯棉与天然彩棉制成,透气舒适性极佳。

宁波市妇儿医院小儿内科副主任医师罗芳分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洁分享

  活动现场,母婴知识大讲堂邀请到了专家现场分享。宁波市妇儿医院小儿内科副主任医师罗芳现场分享了婴幼儿如何预防流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洁则分享了幼儿亲子关系辅导的话题,分别从生理与心灵上为婴幼儿提供关爱。此外,生动活泼的少儿才艺表演,丰富的项目路演,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二胎”政策以来,母婴市场呈爆发式增长态势,迎来新一轮热潮,本次集市甄选了服务好、品质佳的优质母婴商家,为我市母婴行业发展与交流、商贸与学习搭建了舞台。

责任编辑:陈慧慧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