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公众投票开始啦!

2018-01-22 10:22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云涌讯 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经过1个月的征集推荐、报名筛选,主办方最终从众多报名者中,甄选出95名就业典型进行网络展示,并在展示者中甄选出20名大学生就业之星候选人,进行网络公众投票。点击进入PC版网络展示专题

  这20名优秀候选者分别从事机械制造、生物医药、软件信息、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领域。他们中,有同济大学无机化学专业博士,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研发,在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研发工程师的黄海量;凭着出色业绩,从一名医疗器械销售业务员一步步攀升至销售部副总监,拿下销售冠军,就职于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汪先锋;从事动画制作,赴美进修后将先进理念带回公司,制作的动画作品荣获多项荣誉,担任宁波卡酷动画制作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杨梦紫。有技术精尖的专业人才,有业绩突出的销售先锋,也有才华横溢的文创工作者……具体候选人名单请查看专题。

  公众投票时间:

  2018年1月22日10:00开始,到2018年1月26日17:00截止。

  投票方式如下:

  关注“云涌”官方微信订阅号(微信号:yy_87688768),或直接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一键关注“云涌”。进入微信号后,打开下方菜单栏“就业之星”按钮即可进入评选页面。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1次,每次至少选3名候选人。

  活动将结合专家评审意见与公众投票结果,评选出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10名和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提名奖若干名,评选结果将在权威媒体和网络上进行公示公布,并在毕洽会上进行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云涌创业媒体承办,旨在展示表彰这些扎根宁波、勤恳敬业、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的大学生就业典范,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与就业观,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姚琳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