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获奖结果出炉 颁奖仪式举行

2018-02-03 12:48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

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提名奖代表

  云涌讯2月3日上午,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并在第2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上举行颁奖仪式。10名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和10名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提名奖代表获隆重表彰。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蒋旭灿公布获奖名单

  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云涌创业媒体承办。自去年12月“就业之星”评选启动以来,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发动,主办方从众多申报者中筛选出95名优秀就业典型进行网络展示,并从中甄选出20名候选人进行网络公众投票与实地走访。最终,综合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10名、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提名奖85名。

  这10名“就业之星”平均年龄27.4岁,平均年薪25.8万,其中40到50万3人。他们中既有4名交大同济等名校毕业的博士、硕士,也有5名一二三本高校的本科生,还有1名大专生。所在企业既有海天公牛等名企,也不乏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他们都在企业这个广阔的天地间发光发热,在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不断创新,在为企业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实现了人生价值。

“就业之星”代表黄海量发言

  就职于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黄海量来自安徽宿松,2016年以博士学历毕业于同济大学无机化学专业后,放弃了上海公司的offer和科研院校的博后邀请,来到宁波,加入了海尔施。工作一年多来,他全身心投入研发工作,不仅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研发工程师,还成为项目负责人,带领组员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在去年研发了7个生化试剂项目,给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公司创造了价值。

“就业之星”代表贾磊发言

  从2013年大学毕业就来到宁波公牛电器有限公司的贾磊,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和公司的精心培养,在五年时间里从实习生、副总助理、交付管理部经理一步步成长为现在的集团订单与交付经理,从无到有打造了公司精益改善平台,建立了全新的供应链交付系统,实现直接经济效益逾2000万。

  来自浙江甬润科技有限公司的潘焱彬,在校期间就曾创办校外培训机构,2014年毕业后更有被当时就职的企业外派单独接手整体区域代理项目的经历。自2015年9月入职甬润以来,他凭借出色的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快速入行,将项目从零开始做大做强,一年半不到就创造了1800万的营业额。同时,他也一路升职成为事业部经理兼项目合伙人,享有项目股份分红。

  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名单

  潘焱彬  浙江甬润科技有限公司

  商海锋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汪先锋  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龚小明  建新赵氏集团有限公司

  徐洁  浙江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

  陈辰  宁波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

  杨海林  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

  贾磊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黄海量  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陈霜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责任编辑:朱慧慧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