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发布时间:2019-06-24 16:51 

总决赛现场图片

  云涌讯(记者姚琳 陈慧慧)群英汇甬、筑梦青春,港城名都,创业起航。9月4日至5日,2017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三大行业赛全国总决赛在宁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个优秀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竞技,最终,中药创新药物“重肝清”、码疯窝学院、新武侠世界等15个项目分别获得智能制造、互联网云生活、数字文化创意三大行业赛金奖(完整名单附后)

金奖

  记者了解到,本次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市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和宁波创业联盟联合执行承办的,面向35周岁以下、大学以上层次的青年创业群体的综合性赛事。

  大赛从启动以来,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合肥、武汉、成都、重庆、西安、哈尔滨、厦门等地设立15站分赛区,辐射京、沪、粤、浙、苏、皖、鄂、蓉、渝、陕、黑、闽等12个省、直辖市,历时97天,行程3万公里。

  本次大赛总计征集到报名项目857个,决出三大行业赛金奖各5名,银奖各5名,铜奖各5名。截至目前,意向落地宁波的项目有166个,确定并已着手落地宁波的项目75个!原本意向落户苏州的上海百纳资本,通过大赛顺利引进落户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携5亿元创投基金,定投数字文化创意产业领域。

银奖

  据悉,自2015年起,我市已连续举办两届大创赛。大赛从无到有,知名度、影响力、实效性逐年增强。2017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更加关注办赛实效,以“优秀项目落地”为导向的核心指标,深化“以赛代引”机制,做实做深优秀创业创新人才项目漏斗,力争将大赛打造成为立足宁波、辐射全国的创业青年大学生来甬创业创新的大磁场、大漏斗和大舞台。

铜奖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宁波,如今正昂首前进在“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新的长征路上。“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期望借由大赛这个契机,吸引更多的优秀创业人才、团队和项目来甬落地,成为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期待更多的青年大学生能够扛起时代使命,勇于创新创业,踊跃投身甬城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成为“名城名都”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获奖名单

智能制造行业赛

金奖

中药创新药物“重肝清”

免充电桩——新能源汽车无线充电

纯电动自吸式清洁机“城市蜗牛”

思迈德肺癌早期筛查智能平台

WELSIM现代通用仿真分析平台

银奖

脑控康复机器人

优艾智合机器人

杨磨坊智能磨米机器人

欧卡小型无人环保船

智能发电背包

铜奖

智能配奶机

脑健康远程照顾系统

创新营运模具云智造

度房人脸识别行业应用

炫生活服务平台

互联网云生活行业赛

金奖

码疯窝学院

蚂蚁侠

约画

智能百变鞋

科灵新媒体

银奖

青松MSS云安全平台

爱吐槽

驴营地

顾家阿姨

一派科技

铜奖

阿农巴巴

唐僧考研

点餐小程序

人人广播

吉汇通车管家

数字文化创意行业赛

金奖

新武侠世界

小狐狸发明记之农场保卫战

蒸汽世界

民谣与诗

宙影科技

银奖

约脸

去中心广告平台

邀拍

画你

客厅多屏互动广告平台

铜奖

嗨玩疯人院

UDS艺术事务所

英语学习接对子

流年印象

中国练习生计划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