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发声,青年正当时——城市青年文化节发声论坛暨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市内赛开幕仪式举行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发布时间:2019-11-01 12:52 

  为充分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创业热情,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营造良好创业氛围,突出展示宁波市不断创业创新、跨越突破的年度先进榜样,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承办、宁波集物堂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2020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市内赛正式启动。

创业大赛现场咨询

  10月27日下午,城市青年文化节发声论坛暨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市内赛开幕仪式在宁波集盒复合型产业园举行。论坛活动执行方的集盒园区负责人王总介绍了2019-2020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市内赛的相关情况,众多创业者对大创赛市内赛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纷纷现场展开咨询和报名。

  本次发声论坛吸引了五十多名青年创业者参与其中。来自设计、体育产业、影视产业、电商产业等不同行业领域中从业数十年的4位资深创客,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围绕创业的攻守问题进行内容阐发。发声论坛第一要义即是发声,为创业发声,为自己发声。现在无疑是创业的最好时代,多少青年大军前赴后继走在创业大路上。但是,创业无易事,创业的过程中,既有风雨荆棘,也有阳光彩虹,万千感慨,现场发声。

活动现场

  创业拼天下,青年创未来。青年是时代的接班人,创客是时代的引领人。听创客的发声,最终回归青年本身,寻找到自己的声音,继续在漫漫创业路甚至是人生路上找到自己的节奏。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通讯员 王荠芳)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