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市内赛决赛名单新鲜出炉,20家企业拿到入场券

来源:牛油果青年 发布时间:2019-12-09 16:02 

  12月6日,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承办、牛油果青年执行的2019-2020中国宁波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市内赛复评环节在集盒红创空间举行。市内赛共有65家企业携创业项目参赛,29个项目进入复赛,本次评审将经过层层遴选,选出其中20个项目进入决赛。

  宁波集物堂总经理王功博、宁波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负责人谢尚伟、鄞创孵化项目招商负责人宋建民、国投(宁波)科技成果转化基金高级投资经理许峰、宁波众百华腾总经理李军担当本次复评工作的评委。本次复评工作在人社局相关领导的指导下进行,保证过程的公开公正。

  每位评委对进入复赛的创业项目进行书面评分,取平均值为项目最后得分。经过评委们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评审,进入决赛的20强项目新鲜出炉。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