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开展“决战三十天,打赢抢人战”专项行动

来源:云涌 发布时间:2020-03-02 11:29 

  用工是当前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保障。2月25日至3月25日,我区开展“决战三十天,打赢抢人战”专项行动,稳步推进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此次行动由区人社局牵头,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等单位共同参与。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我区成立行动大队,下设包车接返、员工招聘、政策服务、对外联络和后勤保障5支行动中队,以及6支赴外招聘机动小分队。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布局了劳务输出密集的8省1市,包括安徽省、河南省、贵州省、云南省、山东省、江西省、四川省、湖南省和重庆市,全力开辟企业用工“第二战场”,为全区企业解决用工、招工实际困难提供用工保障和支持。

  “疫情防控既是挑战,也是企业招工的机遇。这次‘抢人战’,一方面是把复工急需的外地员工尽快接回来,另一方面是在当地建立起联络站或联系点,确定专人与当地人社部门共同协调组织好人员返岗等工作。”区人社局局长曹岳勇表示。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