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奉化企业复工申报平台、小区疫情防护系统;助力全国企业数智化战疫;以学待岗,线上IT技能培训

来源:宁波软件之窗 发布时间:2020-03-03 14:46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吸引着社会各界的关注。面对目前的严重形势,宁波市各大企业及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各自技术与平台优势,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出了多方面的贡献。

  紧绷防疫弦 科技战“疫”!

  ——浙江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复工申报系统平台

  2020年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魔席卷全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原大地奋起抗击。协会理事长单位浙江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从1月30日开始建立了以企业负责人郭辉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综合协调、运营管控、后勤保障及监督检查4个工作组。一方面保障公司负责运维的各类信息系统平台正常运行,另一方面紧急研讨研发防疫产品,推出了企业复工申报系统平台、小区疫情防护系统等产品在政府、小区内投入使用,助力企业复工、社区防疫工作。

  企业复工申报系统平台目前已在奉化区上线使用,企业可通过PC端及手机移动端来进行注册、提交企业复工相关申报材料。政府有关部门则可以通过本系统政府端,根据对应审核流程,确认和审核相应企业的申报事项。不同申报事项可灵活配置不同审核流程。为严格管控保安全、有序复工促发展提供高效的技术支持。

PC端

手机端

  小区疫情防护系统则实现了快速登记、数据统计查询、动态提示、信息传达等功能,为每日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和健康保障。

  金网信息在这场重大的防疫战中,集聚自身科技力量,借助自身平台与技术优势给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此支持企业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与各企业一起共渡难关!

  火力全开!用友助力全国范围企业数智化战“疫”

  ——用友软件

  停工不停学 以学待岗 抗击疫情

  ——中软国际

  疫情当前,员工无法返岗,企业调整战略节奏,为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稳定企业人才生产力,中软培训中心,充分发挥传统线上培训优势,推出“以学待岗”线上IT专项技能培训服务,帮助企业员工充分利用待岗时间,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凝聚力。

  400万疫情补贴金 最高优惠4300元/课

  1、云上IT自选课模式

  2、云上训练模式

  华为数据训练营(8天)

  项目经理训练营(25天)

  产品经理训练营(25天)

扫码报名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