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暑假时光 第37期创业集市带你畅享夏日童趣

来源:云涌 发布时间:2020-08-14 17:19 

  云涌讯(记者 陈慧慧 姚琳)正值暑假,每月一度的创业集市也染上了“童趣”味儿。7月21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大厦一楼大厅里充满了孩童们活泼的身影,欢声笑语盈盈不绝,“这个夏天 与你童玩”第37期儿童产业专场创业集市正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游园游戏、现场绘画、玩具义卖、才艺选拔等接连不断的精彩环节让小朋友们过足了瘾。他们拿着游园卡,轮番体验乐高、汽车总动员、做纸膜等多项趣味动手游戏。孩子们带着自己制作的小作品和小礼物在会场拍照玩耍,玩得不亦乐乎。

“我爱我家”绘画征集

  “我家边上有花有绿草,还有美丽的小河”、“我想要搬到火星上住,和爸爸妈妈去遨游太空”……在“我爱我家”绘画征集现场,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美好童真的视角、缤纷烂漫的画笔描绘着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家。一位位“小画家”们时而手拿画笔,认真思考,时而表情严肃,低头作画,将自己的心愿付诸于画本,酝酿出了一幅幅或新奇、或温馨的作品。

才艺表演

  舞台上,少儿才艺秀和儿童剧小演员选拔如火如荼地进行。一位穿着青春靓丽的小美女率先登场,带来了活力洋溢的健美操舞蹈,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紧接着,陆续登场的小选手们也不甘示弱,绘声绘色的美文朗读、曼妙优美的舞蹈、生动形象的表演,小演员们各显神通,在舞台上星光熠熠,魅力无限。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孩子既锻炼了胆量,也展示了风采,度过了有意义的假期时光。”

爱心义卖

  在现场的爱心义卖处,小朋友们举着一套套玩具叫卖,稚嫩的吆喝声不绝于耳。本次活动协办方农银人寿的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孙亚敏告诉记者,这是农银人寿赞助的一场爱心义卖活动,义卖的款项将全部用来购书捐给姜山镇朝阳幼儿园。“我觉得这样的形式非常好,我们也想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对小朋友也有很好的教育意义。”看着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的身影,她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