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引进世界100强大学海外留学人才来甬就业补助

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6:47 

  就业补助申报流程?

  答:1.符合条件的对象可进行网上申报,填写《宁波市新引进应届本硕生安居补助申请表》,同时上传相关材料,申报系统为宁波市人才服务申报系统http://hrs.nbrc.com.cn;2.申请人线上提交申请后,市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申请材料由市服务总窗进行网上预审;区县(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申请材料由区县(市)服务联盟进行网上预审;3.预审通过后,申请人可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到对应经办窗口办理初核。各经办窗口初核通过后,汇总上报至对应人力社保部门复核;4.凡当月申报并经对应人力社保部门复核通过的,自复核通过之日起两个月内由对应补贴发放单位直接拨付发放至本人社保卡金融账户(需开通金融功能)。

  申请材料有哪些?

  答:1.网上填写《宁波市新引进世界100强海外留学人才来甬就业补助申请表》,下载打印并经单位审核(盖章);2.申请人身份证明;3.单位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合同期限3年以上);4.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对新来宁波如何认定?

  答:无在甬就业创业记录(无在甬社保缴纳记录),每个人只能申报享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