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甬上乐业”校企合作网络对接会—东华理工大学专场

来源: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0 

  为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工作,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强化精准对接成效,缓解当前我市企业面临的“招人难”等问题,9月8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与东华理工大学开展了2020年“甬上乐业”校企合作网络精准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由市就业管理中心主办,依托宁波就业创业对接服务平台举行,共有申洲集团、乐歌股份、维科技术等10余家知名企业进场参会,与东华理工大学及其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开展面对面网络洽谈对接。企业和学校通过视频交流、PPT演示等方式互相介绍各自情况,增进彼此了解,校企双方都表达了这是一次精准且有成效的对接会,是校企合作工作的一次有效尝试。

  下步,市就业部门将继续联系全国各大高校,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为我市产业发展匹配更多技能人才,搭建更多就业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