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宁波市甬上乐业技能人才招聘会将于10月31日盛大开幕

来源: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2 11:13 

  10月31日9点至11:30,2020首届宁波市甬上乐业技能人才招聘会海曙专场将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由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海曙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旨在为用工企业和技能人才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满足我市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

  本次技聘会,将采取“线上云端招聘”+“线下校内招聘”的模式,推出实操类岗位为主的招聘需求。现场不仅有100-150家优质企业设摊招聘、优质企业校内宣讲,更设有个性潜能测评、互联网互动、游戏等环节,增强交互感,帮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自身职业潜能,更有针对性、选择性地挑选适合的企业和岗位。

  为更快更精准地帮助求职者和企业进行对接,10月18日0:00-10月31日9:00期间,求职者可在微信小程序“天工帮用工就业服务平台”进行简历注册,并通过平台的湃思系统进行职业测评,平台将发挥海量劳务大数据的功能,进行适配岗位的推送,使得求职者择业更方便、快速、精准,意向企业HR更可进行线上面试,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引发的风险。求职者在平台每填写1份简历,平台将在活动当天向协办院校贫困学生捐助1元人民币,帮助贫困学生更好地生活学习。

  为增加活动的参与度和趣味性,活动承办方诚意满满,准备了大量礼品,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参加集盒活动,集齐“天、工、帮”三个盒子即可获得限量小米移动电源一个。同时,求职者在“天工帮”平台填写简历即可赠送666元学历提升助学金,现场手机签到更可获赠小礼品1份。活动现场更有众多抽奖环节,华为手机、超市购物卡等丰富礼品,“职”等你来!

  主办单位: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

  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宁波市海曙区就业管理中心

  海曙区人力资源市场发展促进中心

  宁波市用工就业服务平台(天工帮)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1日9:00-11:30

  活动地点: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