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项目在“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决赛荣获佳绩

来源: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6 08:58 

  我市选送的杨明“高速通信的100G/400G混合集成光引擎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在11月12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以第9名的成绩获得创新组三等奖,为浙江省最好名次。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是全国双创周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决赛主体赛分创业组、创新组,扶贫专项赛,每组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胜奖12个。比赛自2020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全国共有43876个项目报名参赛且通过资格审核。8月份,我市项目“固态激光雷达芯片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应用”和 “高速通信的100G/400G混合集成光引擎研发及产业化”在浙江赛区选拔赛的41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揽下创业组一等奖,创新组二等奖,取得全国选拔赛资格,并在11月12日全国选拔赛上顺利入围决赛,我市成为浙江省唯一连续两届参赛项目入围主体赛决赛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