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正式启动,快来报名吧!

来源:云涌 发布时间:2020-11-20 16:22 

  光阴荏苒,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步入职场的你,是否收获了宝贵的成长经验与职业感悟?一年一度的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又启动啦,快来秀出你漂亮的工作“成绩单”,为学弟学妹们未来的就业指引方向吧!

  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活动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宁波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将从11月持续至12月,通过报名征集、初步筛选、实地考察、网络投票、书面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10名,以及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提名奖若干名,评选结果将在权威媒体和网络上进行公示公布。

  即日起,活动主办方将在全大市范围征集大学生就业典型,符合以下五点要求的高校毕业生都可以来报名!

  1.1990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的30周岁以下的海内外高校毕业生,在宁波全大市范围内用人单位就业;

  2.德才兼备,在工作岗位中爱岗敬业、表现出色,并成长为企业的业务骨干、行家里手,在职业生涯中体现出自身价值;

  3.有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创造积极正向价值,或在抗击新冠疫情、促进复工复产中有相关贡献;

  4.其职业经历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和先进性,其成长事迹能发挥榜样的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

  5.同等条件下,初次就业且在同一家用人单位连续就业满3年的优先考虑。

  那么,满足以上条件、想要参加评选的报名者需要递交什么资料呢?

  1.《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申报表》一份(点击下载)

  2.电子版日常工作照一张,照片像素不低于800*600,要求五官清晰,以半身照为佳;

  3.电子版标准一寸照一张,照片像素不低于400*600,背景纯色,五官清晰;

  4.毕业证书扫描件一份。

  以上材料需在2020年12月4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yunyongchuangye@qq.com;同时将纸质材料加盖公司公章后邮寄至如下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宁波报业传媒大厦A座,陈老师,18357458063。

  如有疑问,可致电87682276(姚老师),或87682151(陈老师)。

  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等待着更多来自各行各业的岗位精英,在这片广阔舞台上展现出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