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态环保初心故事”短视频大赛线上评选开始了!

来源:宁波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09:53 

  讲生态环保初心故事,做美丽宁波的行动者。今年6月,为纪念世界环境日,宁波市美丽宁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推出“我的生态环保初心故事”短视频大赛。自启动以来,大赛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来自各区域和个人的踊跃投稿,截至目前,共收到作品542部。经过线上展播和专业评审团的讨论评分,最终,35部优秀作品成功入围,并进入线上投票阶段。

  这些优秀作品的作者或主人公大多是奋斗在宁波生态环保事业一线的建设者,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宁波”添砖加瓦。这一次,以大赛为契机,他们通过镜头记录和述说着自己亲历或见闻的“生态环保初心故事”,而您投出的每一票,都是对他们为“美丽宁波”建设付出心血的肯定。

  动动手指,为“美丽宁波”的行动者加油助力!投票方式——

  1.投票地址:https://activity.nj.nbtv.cn/hbtp202012/default/index

  2.投票时间:2020年12月24日10:00—12月30日16:00

  3.投票规则: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以为10个喜欢的作品各投1票(1~10票为有效票),投票截止后,按线上投票数30%,专家评审分70%的权重比,评选出本次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本次线上投票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致力维护良好比赛氛围,如存在投票异常情况,对应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6000元

  二等奖1名:奖金4000元

  三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优秀奖7名:奖金1000元

  “我的生态环保初心故事”短视频大赛期待您的宝贵一票!

返回专题首页

中国宁波网(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1-2020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