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南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09:59 

  曹南诗,1994年7月出生,2017年本科毕业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同年就职于浙江盛世前程外包服务有限公司,现任高级项目经理。

  目前,她主要负责公司招聘流程外包、技能提升设计、管理咨询,以及服务外包项目的开发、实施、管理工作。2018年,她作为知识萃取教练,输出12门微课范本,并制定技能微课制作标准化流程。同年,带领公司各项目团队开发综合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类、客户服务类等模块百余门微课。2019年,她作为项目主管,负责公司上海、杭州、温州地区外包项目的业-财-人管理工作。2020年,她作为高级项目经理,带领业务部门负责央、国企服务外包项目开发工作,主导项目前期调研、服务方案的制定、商务谈判、风险管控。单年个人累计项目开发额达500余万元,项目实施完成率100%,客户满意率均在98%以上。

  此外,她于2019年5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始终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复合型青年,考取了国际注册高级服务效能管理师、高级茶艺师、高级劳动关系协调师。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她乐于分享、热心公益,参与七彩虹教育培训学校特殊儿童关爱活动,担当外滩街道(原中马街道)社区防疫志愿者,组织开展公司千名员工进行“学习战疫计划”。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