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0:06 

  马跃飞,1993年12月出生,2016年本科毕业于宁波工程学院广告学专业,2018年就职于浙江创新中心,现任市场部经理。

  主要负责浙江创新中心的对外宣传、双创活动及企划工作。筹备了项目开园以及领导接待考察工作,策划宁波人才日、人才周分会场等大小双创活动200余场,创建中心品牌活动IP“浙创学院”及相关子IP,同步建立中心宣发体系,提升项目对外品牌力,对接投融资及企业培训,帮助中心企业及外部企业孵化成长,助力宁波整体创新创业氛围提升。

  在今年疫情期间,作为中心中层干部,积极参与防疫抗疫工作,协助中心入驻企业复工复产,并用线上直播活等数字化形式,举办了十几场包含“3315系列计划培训”、“疫情法律援助讲座”等针对疫情调整的政策及实用性讲座活动,并联合律所成立公益法律援助线上咨询群,为中心乃至宁波的创业创新企业提供可靠的帮助。她希望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成长,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双创服务能力,帮助宁波创业企业快速孵化成长,为更多创业者搭建交流与发展的平台。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