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敏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0:17 

  施敏媚,1993年2月出生,2016年本科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同年就职于浙江吉润春晓部件有限公司,现任培训文化主管、汽车制造研修学院职业基础分院负责人、党群负责人。

  2017年3月,汽车制造研修学院成立,施敏媚积极投身于学院建设,近几年,共完成了350余批新员工约15200余人次培训工作。同时,她主导开展了内生型人才集训项目—大雁项目,4届项目培养人才超1200多人,向吉利汽车集团、销售公司等输送优质人才超50人。在此期间,施敏媚被授予2016届“标杆大雁”、2017年“大雁培养项目优秀组织者”、2018年“培训模块先进个人”、2018年汽车制造研修学院“特殊贡献奖”。

  2019年,施敏媚承接吉利汽车党工团模块,开设多个线上思想教育栏目,并在2020年开展线下星火讲堂,累计参与党团员人数达928人。

  施敏媚还积极推动青年团员开发、挖掘工匠大师故事坊,并组织优秀团员参与政府组织的演讲类比赛,在她的带领下,吉利汽车党委成为宁波市新时代产业工人试点、北仑区“优秀团员做党的发展对象”试点,吉利工会获得北仑区清廉民营企业称号,青年宣讲团赢得了北仑区“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最佳组织单位奖”、春晓街道“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宣讲比赛一等奖等。

  2020年,施敏媚创新开展定制化参观服务,围绕汽车文化+团队赋能设计配套研学方案,研发了数十种研学路线,服务对象涉及宁职院、拓普集团、多家新闻媒体等,整体满意率100%,成为北仑区中小学生研学定点合作单位、春晓街道工业产业游定点合作单位。

  2020年初疫情期间,她坚守岗位,组织团支部成立防疫宣传小组,向员工宣贯防疫措施,保障员工返岗安全;成立疫情宣传隔离小组,积极参与防疫宣传及复工复产工作当中,同时利用集团吉时学系统平台,推广疫情宣传知识,疫情期间在线学习人员共计2251名。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