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泽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0:17 

  斯泽辉,1996年4月出生,2019年本科毕业于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同年就职于宁波一机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助理。

  该公司是一家有着几十年历史的传统型的阀门制造企业,2019年底从老厂区搬入了新厂区。厂房和硬件设施已经都焕然一新,但是员工做事情的老思路和老方法没有改变,导致了新厂房很快又变脏变乱。针对这一个现状,斯泽辉展开了现场5S的整理项目,历时半年,车间内基本做到了产品、工具和半成品定点定位,生产效率大大提高。同时,他还着手建立全新的ERP。包含生产日报表、质量日检表等功能的生产模块,只要基础数据准确,在系统内都会显示出来,使得ERP不仅能对进销存有监控,还能对生产环节做到控制,让管理有据可循。在2021年,他还将着手精益化生产的管理,让公司产能更高效。

  在社会职务方面,斯泽辉加入了留创会和政府统战部下的新生代企业家协会。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