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0:17 

  孙鹏茹,1994年10月出生,2018年本科毕业于黑龙江科技大学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同年就职于宁波市立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现任校园招聘部经理。

  工作以来,她带领团队为高校、企业和地方搭建桥梁,针对大学生初入职场不适应、迷茫等情况,带领团队从大学生心理辅导、职业规划、职业素养培植等方面总结出一整套服务体系,为企业做好“选、用、育、留”闭环跟踪服务,为提高引才稳定性做出了有效措施,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和表扬。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为解决企业大学生人才招聘需求,孙鹏茹在镇海区人社部门的带领和指导下,带领团队通过“职面通”精准聘平台进行线上对接、视频面试,与各地的高校就业部门沟通协调,在3-4月期间,策划实施了20余场高校线上招聘对接会,为274家企业提供线上服务,推出岗位1600余个,吸引了2000余名应届大学生线上求职应聘,解决了因疫情企业招聘不能成行,大学生求职不畅的难题。在6月,根据人社部门需求,推出了面向湖北高校就业服务。带领“职面通”团队举办了湖北高校线上活动,共组织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推出了1000余个面向湖北高校的毕业生岗位。在6-9月的校招季,她又组织50余家企业奔赴西北、西南等地高校进行线下招聘,吸引3000余名大学生到镇海区企业应聘,达成就业意向近千名。在9月宁波市“高洽会”活动中,宁波市人社部门推出线上直播带岗招聘形式。孙鹏茹带领团队率先尝试,以执行服务团队身份,辅助镇海区人社和区内重点企业通过直播平台进行岗位推介,从策划、素材收集、直播讲稿、用户互动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落地,最终实现五十万的直播观看量。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