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0:38 

  吴文炜,1993年11月出生,2019年硕士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同年就职于宁波锋成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现任经理。

  工作以来,他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协助完成纳米材料研发及其作为油田助剂的可行性研究项目;并作为团队负责人,赴西南石油大学完成纳米材料EOR机理研究项目,系统评价2种材料的理化性能,并为研究院的后续材料研发方向制定和市场推广提供指导。

  同时,他作为油田化学部副经理,负责理化测试部相关工作,完成以纳米材料为基础的活性剂、聚合物增黏剂、驱油剂等三大产品体系的建立、研发和评价,不断丰富产品体系以满足市场应用;完成纳米活性剂的产品研发和应用评价,包括油层清洗剂、压裂或CO2前置液等,产品销量居研究院各小组第一,产品在胜利油田和江苏油田实现现场应用,增产效果好。他带头研发的纳米活性剂相关产品已在胜利油田、长庆油田等进行现场实施,单井增产18t以上,获得客户的好评。

  2020年1月,吴文炜获得宁波锋成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优秀干部”称号。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