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露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0:50 

  应露瑶,1990年10月出生,2016年硕士毕业于宁波大学英语笔译专业,同年就职于宁波纬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营销副总、党支部书记。

  负责企业总体营销方案的制定与实施,数据中心桥架支架系统、智能安全围栏防护系统等产品线的营销策划与实施,国内电商与跨境电商事业部的运营与管理,公司新进管培生的培训与管理。

  工作期间,多次获得年度优秀员工、创新创造奖等荣誉;参与策划的环保无晶须镍彩膜技术获得“云计算中心科技奖卓越奖”(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备案,奖励编号0319)、“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优秀奖”(国科办奖励编号:0274)、“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技术创新奖一等奖”。主持多个标准审议会议,是两项标准(T/CAICI 11-2019 塑料光纤槽道规范、T/CAICI 10-2019金属网格式电缆桥架规范)的主要起草人。2019年数据中心标准峰会发表《金属污染物锌晶须对数据中心可靠性的影响及解决方案探索》专业技术演讲、2020年数据中心标准峰会发表《数据中心高效与安全》专业技术演讲。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