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晨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0:50 

  赵晨光,1993年4月出生,2017年本科毕业于宁波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同年就职于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宁波)有限公司,现任检测工程师。

  目前,他在公司主要承担智能网联汽车功能验证、实验室质量管理、企业研发验证、国家标准跟踪起草以及公司内部文件标准化等工作,并参与了多家企业汽车ADAS(高级辅助驾驶)功能检测。现在,他正在推进GB/T 12534《汽车道路试验方法通则》、GB/T 14172《汽车静侧翻稳定性台架试验方法》等国家推荐性标准的修订工作,并牵头GB/T 12674《汽车质量(重量)参数测定方法》国家推荐性标准的修订。

  工作以来,赵晨光也获得了多项荣誉。他曾荣获2017年公司“科技之星”团队奖、2018年公司“科技之星”个人奖、2019年公司“优秀员工”、2019年中汽中心“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团队奖。同时,他还获得“汽车前方视野快速测量装置”实用新型专利、“冷藏车隔热性能测试系统”实用新型专利、“雾气发生器装置”实用新型专利,并在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两篇。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