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投票开始,快来为你喜欢的候选人打CALL!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09:15 

  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活动自去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经过1个多月的征集推荐、报名筛选,主办方最终从众多报名者中,甄选出20名大学生就业之星候选人,进行网络展示和网络公众投票。

  这20名候选人出身来自全国各地,年龄最大的30岁,年龄最小的只有24岁;他们分别从事新材料、工程建设、机械制造、人力资源、金融、文创等多个行业领域,既有热爱钻研、拥有多项专利的科研能手,又有吃苦耐劳、实干笃行的一线工作者,更有敢想敢做、带领团队开拓奋进的管理精英。完整候选人名单及事迹详见网络展示专题

  投票时间:

  2021年1月13日10:00-2021年1月22日14:00截止。

  投票方式:

  下载甬派APP,注册账号并登陆,进入《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投票开始,为你喜欢的选手打CALL》投票页面,即可为你支持的选手投上一票。

  投票规则:

  每个账号每天限投1次,每次至少选1名候选人,至多选10名候选人。严禁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候选人评选资格。

  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活动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宁波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通过报名征集、初步筛选、实地考察、网络投票、书面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10名,以及2020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提名奖若干名,评选结果将在权威媒体和网络上进行公示公布。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