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开展余缺调剂招聘会,50家企业需求1500余人

来源:甬派 发布时间:2021-03-02 14:26 

  近日,江北区“乐业江北创业北岸”春风行动余缺调剂招聘会在宁波市人力资源大厦火热举办,50家江北区单位设摊“面对面”招聘,推出了电商运营、采购员、研发工程师、修模工等岗位331个,需求总人数达1536名,共560名人员分批次进场洽谈,达成初步意向150人次。

  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江北区节后开展的第三场线下“面对面”招聘会,当天一大早,尽管春雨绵绵,还是有不少求职者造访。为了吸引求职者,不少用工单位主动向进场的求职者发放职位介绍宣传单,与求职者沟通交流。求职者一边查看招聘信息,一边咨询企业社保、薪酬待遇等详细情况。“我们企业一线工人缺口比较大,所以我们年龄放的比较宽,55周岁及以下都可以来们这应聘,月工资5500打底,还包食宿……”江北一家企业HR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耐心解释道。

  “我老家在安徽,辞职后本想回家找工作,但今年春节响应国家号召选择了‘就地过节’,听朋友说这里有招聘会,今天特意过来看看,希望能找到心仪的岗位,在这里‘就地就业’。”求职者冯小姐手里拿着一摞招聘单,正在认真甄选。她告诉记者,几圈下来,已经有5家公司向自己抛出了“橄榄枝”。

  江北区人社部门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该区人社部门始终坚持就业优先,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服务新经济、新业态,创新举办了“春风千里云端送岗”直播带岗等活动,依托“春风行动”援企招工模式搭建江北企业和省内外求职者“连心桥”。下一步,江北区人社局将继续积极对接企业用人需求,通过“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全方位、多渠道推出各类招聘服务活动,确保全区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通讯员 米兰 徐振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