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人社局赴外引才又获新成果

来源:甬派 发布时间:2021-03-31 10:52 

  近日,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6名大学生在象山人社局的组织下由安徽淮南抵达象山,前往戴维钻石酒店开展就业实习。这是2月底象山县人社局招工引才小分队奔赴安徽开展精准劳务对接的可喜成果,也是开展7省20城30县引才活动的又一大成效。

  为吸引人才入象,提升引才成效,象山县人社局在前期与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积极沟通协商,宣传介绍象山基本情况、人才政策等,以及在高校就业信息网、官方微信微博等发布招聘公告,多渠道推广象山招聘计划和人才优惠政策。近日,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首批6名大学生抵达象山,准备在戴维钻石酒店开启实习新生活。

  在戴维钻石酒店欢迎会上,象山县人社局副局长张安祥首先详细介绍了象山县的基本情况。之后,戴维钻石酒店人事经理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会后,专人带领学生深入酒店实地参观,以进一步增进他们对企业的了解,消除他们的顾虑,促使他们安心实习。

  下一步,象山县人社局将继续集中开展全国高校行,前往湖南衡阳、甘肃兰州等10地将近30所高校进行赴外招聘工作,全力保障企业人才需求,为落实象山县委“聚力一二五,奋力上台阶”专项行动提供人才支撑。

  通讯员 钱丹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