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邀你来赛!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11:04 

  目前,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力社保局承办的“甬上乐业·善创善成”2020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评选活动自2008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十二年,共评选产生了120名大学生创业新秀。

  该活动是深入实施“甬上乐业”计划的具体措施,对于引导大学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强化创业意识、投身创业实践、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和创新推动作用,进一步集聚创业创新资源,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创业创新的良好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活动参评对象为在甬注册企业并担任法人的毕业五年内(2015年1月1日后毕业生)高校毕业生及高校在校生或参与企业创新创业且享有不低于企业注册资本30%股权的毕业五年内高校毕业生及高校在校生。只要符合相关条件即可报名参加评选,通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实地走访、网络投票、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由市政府予以表彰,并给予每人一次性10万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