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宁波市十佳创业导师、十佳就业导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1 

  2021年4月至5月,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承办的2021年宁波市十佳创业导师、十佳就业导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为深入实施“甬上乐业”计划,进一步提升我市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发展,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市人社部门将开展十佳创业导师评选活动。“通过聘任部分热心公益、实绩突出、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成功创业者、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家学者等作为创业导师,开展创业咨询、结对帮扶、培训授课等活动,为有创业意愿的创业者提供项目策划、创业指导、市场分析、经营管理、融资贷款、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在此过程中,也有助于我们人社部门收集和反映企业的需求以及创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而为政府部门宏观决策提供参考咨询。”

  同时,市人社部门还将面向全市企业经营管理者、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企业专业技术人员、高校就业指导部门负责人等同步开展就业导师评选活动,择优聘为十佳就业导师。后续,就业导师将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并积极开发或对接求职招聘岗位、实习实践岗位等。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自4月18日,有意申报者可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整理打包发送到邮箱2540684509@qq.com。

  点击下载:

  2021年宁波市十佳就业导师推荐(自荐)表

  2021年宁波市十佳创业导师推荐(自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