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高校分市场开启高频次招聘,多方合作共同服务产业集群

来源:甬派 发布时间:2021-04-09 15:37 

  “高校分市场这段时间招聘场次多,可选择面广,招聘效果也很好,我们收到了很多合适的简历,复试工作正在进行中,同时也考虑合作专场宣讲活动……”在3月25日浙大宁波理工分市场招聘活动现场,我们又见到了熟悉的身影——得力集团的HR 蔡小姐,这是得力集团本年度第四次参加高校分市场招聘活动。

  为高质量建设宁波都市区,支持都市区主导产业蓬勃发展,积极提升在甬高校学子留甬率。本地高校分市场活动自3月中旬以来便开启高频次节奏。因为企业的信赖与认可,经常出现“一位难求”情况。

  截至4月上旬,宁波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工程学院等分市场已陆续举办各类综合性、专场招聘会共9场,吸引836家次企业参会,推出岗位4303个,洽谈学生595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近1500人次。每场活动现场都人头攒动,各校学生抓紧机会洽谈面试,寻找优质工作机会。

  为增强市区联动,提升行业活性,拓宽学生就业途径。在举办综合性招聘会的同时,分市场还积极开拓区县(市)行业专场,共同服务产业集群。

  3月20日,浙江万里学院分市场春季综合性招聘会举行,高新区携浙江中一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宁波萨瑞通讯有限公司等58家重点企业参会,达成初步意向150余人次。

  4月7日,宁波大学分市场智能制造、绿色石化类专场招聘会举行,吸引20家镇海区绿色石化龙头企业参会,现场共有材料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等专业400余名学生进场,达成初步意向100余人次。其中海生医疗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收到简历16份,达成初步意向6人;镇海石化建安工程有限公司面试16人,达成初步意向4人,后期将邀请学生深入公司实地考察,加快入职进程。

  据悉,4月中下旬,本地六个高校分市场将继续开展高频次、多类型线下招聘活动,具体详情可关注宁波人才网获悉。

  (通讯员 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