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开始啦!

来源:云涌创业媒体 发布时间:2021-04-28 10:48 

  “甬上乐业·善创善成”2020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评选活动于4月24日进行了报名材料专家书面评审。专家们依据资格审查后的报名材料,从项目商业模式与核心技术、企业经营管理情况、社会贡献与带动就业等五大方面对每位参评选手进行了初评,评选出20名参评对象进入实地走访与网络投票环节。(网络投票请关注“甬上乐业”微信公众号)

  本届活动意向参评者报名踊跃,共收到近50位优秀创业大学生报名,其中不乏一些优秀的创业者——有聚焦人工智能的,有专注新材料研发的,有成功获得投融资的,有入选高层次人才的。

  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评选活动自2008年开始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二年,共评选产生了120名大学生创业新秀。该评选活动已成为在甬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营造与展示引领的重要载体,对引导大学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强化创业意识、投身创业实践、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和创新推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