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绿色低碳成为一种习惯,21日生态环境行为打卡等你来挑战

来源:甬派 发布时间:2021-09-02 10:01 

  近年来,在全市市民共同努力下,宁波生态环境状况持续好转。今年1-7月,我市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96.2%,同比上升4.7个百分点,“宁波蓝”已渐成常态。

  目前,我市正在全面开展五水共治、蓝天保卫战、无废城市建设、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美丽浙江和美丽宁波建设活动,持续优化我们的生活环境。

  宁波是我家,美丽生活靠大家。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市市民的生态环境意识,在全市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在今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发布了《宁波市市民生态环境行为准则》,准则总计十条140字,涵盖了节约资源能源、践行绿色消费、参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内容,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美丽宁波建设。

  绿色低碳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应该像吃饭、睡觉一样,成为生活中逐渐潜移默化的习惯。

  即日起,由宁波市生态环境局推出的 “我参与·21日生态环境行为打卡”活动正式启动。小伙伴们,一起动动手指来参与生态环境行为打卡,为宁波的绿色未来加油努力吧!还有万元红包及丰厚礼品等你来瓜分!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打卡~

  活动时间:9月3日9:00-9月23日24:00

  活动规则及奖励:每位用户每日完成一道答题,在“小山”“小水”弹幕处点击参与打卡,累积打卡7、14、21天均可获取红包,每人共有2次分享获得补签机会。连续21天参与打卡的用户将有机会额外获得丰厚礼品(所有奖项将在活动结束一周内派发和揭晓)。

  21日生态环境行为打卡活动等你来挑战!

返回专题首页

中国宁波网(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1-2020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