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涌投稿征集

云涌创业媒体 责任编辑:赵景侃 2015/07/14

  云涌,宁波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创新创业媒体服务平台,下设网页版(yy.cnnb.com.cn)、手机版(yy.cnnb.com.cn)、微 信公众号(yy_87688768)三大媒介渠道,提供创业资讯、新闻报道、创业培训、投融资对接等创业服务,助力创业者和创业项目健康成长。

  欢迎广大人士分享互联网+创新创业相关的文章。

  我们仅欢迎原创的稿件。

  如果文稿中有关键事实(数字)是引用其他媒体或其他作者文章内容,请注明,以供云涌编辑确认。

  供稿的2个工作日之内,频道将给以邮件形式作出回复,请注意查收。

  稿件征集和报道暂定免费。

  欢迎留下QQ、微信等联系方式,便于编辑能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您,和您沟通稿件情况。

  联系方式:请发送您的稿件至yunyongchuangye@qq.com

  可爱的创业者,如果你或你的朋友的项目希望被云涌报道,请狠戳【这里】

云涌手机微页面

宣传合作请戳

园区宣传套餐 | 企业宣传套餐

云涌 创新创业媒体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