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方舟8月“盛宴·NBJOY”举办 打造宁波创投交流盛会

中国宁波网   2015/08/22


  中国宁波网·云涌讯(记者 陈慧慧 孔锡成)8月22日,盛世方舟举办的“盛宴·NBJOY”宁波首场游戏创投交流暨锋人院•摩点网游戏专场在宁波文化广场举行。盛世方舟邀请到丰厚资本合伙人、前巨人网络创始人岳弢,摩点网CEO黄胜利、引力投资合伙人戴周颖等中国游戏行业大佬分享创投经验与热点,还有来自全国10余个新锐游戏创业项目路演,为宁波的游戏行业创业者与投资人们端上了一席丰盛的交流大餐。



前巨人网络创始人岳弢演讲

 
 

项目路演

  盛世投资副总裁、盛世方舟合伙人谢作强向云涌记者介绍说,盛世方舟在今年7月举办了第一次“盛宴”活动,办完后收到了很好的反馈,感觉到宁波的创业者与投资者们需要更多类似的活动来加强交流,因此便想把这个活动继续做下去。今后也将在每月中下旬举办一次不同主题的“盛宴”,邀请全国的大咖嘉宾分享、优质创业团队路演,加深宁波当地创业者与投资者的交流。



盛世投资副总裁、盛世方舟合伙人谢作强接受云涌记者采访

  盛世方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母基金盛世投资打造的超级孵化器,受到江东区政府全力支持,坐落于文化广场内。据了解,盛世方舟包含了“投资中心、人才学院、新型孵化器、产业加速器”四个功能,有着“孵化+投资”、“基地+基金”的模式运行,拥有全国的创投机构、众创空间核心资源,汇聚不同行业的孵化器、创客空间、创客咖啡等各种新型创业服务业态,打造创投领域的“万达广场”。

  谢作强介绍,目前,宁波的盛世方舟仍在装修阶段,已引入了京东智能硬件孵化器(奶茶馆)、联合创业办公室(People Squared)、IPO Club等一批国内有名的众创空间,为宁波当地的创业者打造一个优质的创业环境,让创业者的各种需求,在这里得到一站式的解决。

盛世方舟初窥





  可爱的创业者,如果你或你的朋友的项目希望被云涌报道,请狠戳【这里】

云涌手机微页面

宣传合作请戳

园区宣传套餐 | 企业宣传套餐

云涌 创新创业媒体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