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2016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邀请函

云涌创业媒体 责任编辑:姚琳 2017/02/23

  在中国,每7分钟,就有一家创业公司出现。

  全世界的独角兽中,有1/3出现在中国。

  曾几何时,意气风发的青年,带着满腔热情赶赴创业的战场,历经重重挑战。如今,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开创出一片天地,独领风骚。

  由宁波日报报网主办,云涌创业媒体、甬派客户端承办的2016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将提供这样一个展现青年创业者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勇于创新、励志奋进的精神风貌的平台。

  无论是久闻大名的创业大咖,或是小露头角的创业新秀,只要创出自我,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都可以进行申报;当然,满足以下条件的更欢迎:

  1、1980年1月以后出生;

  2、在甬注册企业超过三年,享有企业股权30%以上的高校毕业生;

  3、实现利税1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15人以上,2016年销售收入或者公司估值、融资额度达到2000万元以上。近三年(2014~2016年)销售收入年均增长30%以上。

  如果您想要报名,一定要准备好以下资料:

  1、《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评选推荐表》(一式三份,点击此处下载);

  2、参评人员创业事迹材料及创办企业运行情况(科研项目实施情况)材料(1500字以上);

  3、参评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学生证)、两寸电子证件照片和材料中涉及到的奖项证书及其复印件;

  4、参评人员创办企业工商注册(登记)证明、利税证明、2014年~2016年财务报表(参与企业创新创业的要有企业股权证明书);

  5、带动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身份证、毕业证(学生证)劳动合同及其复印件。

  注意:以上文字资料,需提供相应word文档;两寸电子证件照片要求像素不小于600*800。

  请将以上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yunyongchuangye@qq.com,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并回复。

  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工作电话0574-87682151

  活动将采取公众投票、实地勘察、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10名2016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年度先进典型

  荣耀高台已经筑起,广邀四海八荒的创业能士,共赴一场青年创业者的梦想盛宴。

  可爱的创业者,如果你或你的朋友的项目希望被云涌报道,请狠戳【这里】

云涌手机微页面

宣传合作请戳

园区宣传套餐 | 企业宣传套餐

云涌 创新创业媒体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