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莎莎——慈溪市智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云涌创业媒体 责任编辑:姚琳 2017/04/05

  近年来,受益于监管环境向好、游戏厂商投入等利好因素,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出现繁荣发展景象。其中移动网络游戏成为市场的主力军,跃升为产量最高的细分市场,端游游戏也遵循精品化生存法则,致力打造优质长线品牌。作为一名资深游戏玩家,1988年出生的孙莎莎敏锐地察觉到了网游市场的商机。她说动了游戏社区里结识的伙伴,结合之前工作积累的游戏行业资源,于2013年9月创办慈溪市智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次年,游戏后服务平台买号么(maihaome.com)上线。

  孙莎莎认为,游戏对于玩家来说,是一个另一次元的真实社会。为了使游戏中的角色变得更加强大,玩家需要在虚拟中进行交易来建设包装自己,这也是用户自身社交体系的传承。买号么正是基于游戏玩家的交易诉求打造的一个C2C平台,主要向用户提供游戏相关的数字内容交易,包括游戏装备、材料、游戏币、游戏账号、代练、租赁等交易服务。

  一个公平、公正的第三方平台则有助于游戏厂商去解决游戏中因盗号或交易不公引起的纠纷,从而维持整个游戏生态系统的平衡。买号么平台上所有的卖家的实名信息都被记录在册,当出现问题时,这些信息将确保每一个卖家都可以被追踪到,从而保证了交易安全。此外,在2016年,买号么开发了游戏免密登录工具,为虚拟商品交易保驾护航,让买卖双方都能无忧享受游戏产品的交易。

  作为国内首家零手续费游戏交易平台,买号么自上线以来,凭借优质的服务、安全的交易体系、免费到底的政策,获得越来越多国内玩家的认可。2015年06月,买号么交易平台获得上海境学投资管理机构的100万美元天使投资。截至目前,买号么已经拥有超过60万的注册用户,DAU 7万,alexa全球排名进入2万名,完成交易订单80万单,交易额完成7000万,跻身国内网络游戏垂直类交易平台前五位。创始人孙莎莎也在2015年荣获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荣誉称号。

  创业不息,奋斗不止。几年来,孙莎莎的创业初心一直没有变。她很享受创业的过程,尽管有压力,有牺牲,但是当越来越多的游戏玩家使用买号么进行交易并感到满意的时候,孙莎莎认为所有的付出都有了回报。未来,买号么将一如既往地贯彻以零手续费为终旨、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不断丰富完善用户体验,通过精确管理、个性化服务和持续变革,创造新的交易模式,不断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

  可爱的创业者,如果你或你的朋友的项目希望被云涌报道,请狠戳【这里】

云涌手机微页面

宣传合作请戳

园区宣传套餐 | 企业宣传套餐

云涌 创新创业媒体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