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增——宁波乐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云涌创业媒体 责任编辑:姚琳 2017/04/05

  随着技术进步和云计算的快速蔓延,智能时代正在到来。在宁波,有一家公司从物联网萌芽初期起就潜心于智能家居的设计研发,如今,已发展成一家集物联网智能家居方案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这家名为宁波乐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是由林盛增于2011年一手创办的。在这之前,林盛增已经在相关行业内经营许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林盛增,毕业于浙江大学,04年创办外贸公司,07年创建工厂,09年组建国际销售平台设立西班牙分公司,形成整个产、销、供一体化。积累了多年经营管理经验后,09年底,林盛增萌生了二次创业的想法,他认为传统工业向智能化发展是大势所趋,国家层面亦有政策扶持。经过一年多的筹划,乐控终于成立了。

  宁波乐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集聚了一批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以“攻克技术难关,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体验智能家居所带来的快乐”为信念,业务主要涉及智能家居产品生产及销售、物联网技术芯片生产及销售、生产型企业技术升级服务;旗下公司九点品牌,专注于家用及智能商用按摩椅、按摩椅大健康数据平台及健康数据采集管理系统的综合研发及运营。作为智能家居成熟企业,现已形成一系列先进成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物联网系统产品和大数据运营平台,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现今,公司有80多名员工,2017预计完成销售目标达8000多万元。公司也曾获得2012年“杭州市青蓝计划企业”、2014年“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口碑品牌”、2015年“国际zigbee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研究院联合实验室”、2016年“宁波市国家高新区创新示范企业”、“工程中心”等荣誉,赢得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我一直抱着这样的梦想,电影里所描述的科技梦幻般的生活并不是什么奢望,而是科技以服务为本,影响生活、改变生活、创造新生活方式的最直观体现。”谈起愿景,林盛增憧憬满满,“未来,智能家居必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无与伦比的生活体验。乐控智能家居将秉承‘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智能科技'的信念,让科技重启健康,让乐控改变生活。”

  可爱的创业者,如果你或你的朋友的项目希望被云涌报道,请狠戳【这里】

云涌手机微页面

宣传合作请戳

园区宣传套餐 | 企业宣传套餐

云涌 创新创业媒体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