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活动启动啦!准备好报名了吗?

云涌创业媒体 责任编辑:姚琳 2017/12/21

  青春,一生中最美丽的季节。走出校园,走入职场,将青春融汇到一份事业中,在岗位上牢牢扎根,和所在企业、单位共同成长,在历练中将自己锻就成骨干、精英。

  如今,越来越多的优秀大学生扎根宁波,锐意进取,挑战自我,创下了不凡佳绩。为了展示表彰这些勤恳敬业、立足岗位的就业典范,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激励作用,在全市推广“甬优桥”平台,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与就业观,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宁波报网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云涌创业媒体承办的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活动开始了!

  活动从2017年12月正式启动,经过报名征集、初筛、网络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10名以及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提名奖若干名,评选结果将在权威媒体和网络上进行公示公布。

  即日起,活动主办方将在全大市范围征集大学生就业典型,符合以下五点要求的高校毕业生都可以来报名!

  1、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海内外高校毕业生;

  2、在宁波大市企业和基层单位就业;

  3、德才兼备,在工作岗位中爱岗敬业、表现出色,并成长为业务骨干、行家里手,在职业生涯中体现出自身价值;

  4、其职业经历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和先进性,其成长事迹能发挥榜样的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

  5、同等条件下,初次就业且在同一家企业连续就业满3年的优先考虑。

  那么,满足条件,想要参加评选的报名者需要递交什么资料呢?

  1、报名者需要如实填写《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申报表》一份(点击此处下载);

  2、随表附录电子版日常工作照一张,照片像素不低于800*600,要求五官清晰,以半身照为佳;

  3、电子版标准一寸照一张,照片像素不低于400*600,背景纯色,五官清晰;

  4、毕业证书扫描件电子版一份。

  将以上资料于2018年1月12日前以电子文件形式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yunyongchuangye@qq.com。如果有任何疑问,可致电0574-87682151陈老师,或者0574-87682276姚老师。

  去年,2016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荣誉获得者中,有毕业5年拿到35万元年薪的销售精英,也有拿到12项专利、拥有公司原始股的学霸工程师。这些优秀的大学生毕业后投身生产一线,在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不断创新,在为单位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2016就业之星代表汪陇军用6年时间,从实习生、客户经理助理、客户经理一路升职到销售部区域经理,在企业平台的助推和自身的不断努力下,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薪资也一路看涨。研发岗位的就业明星宋佳是一名学霸型人选,入职江丰电子后,参与了粉末冶金靶材的开发与研究,并成为宁波市“3315创新团队”核心成员之一。

  2017宁波市大学生“就业之星”评选再启,等待着更多来自各行各业的岗位精英,在这片广阔舞台上展现出自我风采。

  可爱的创业者,如果你或你的朋友的项目希望被云涌报道,请狠戳【这里】

云涌手机微页面

宣传合作请戳

园区宣传套餐 | 企业宣传套餐

云涌 创新创业媒体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