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巢积极养老项目

产品简介

  我国人口老龄化日益成为社会的重要负担。机构养老、居家养老、以房养老、社区养老等传统养老模式视老年人为被服务对象,在老龄化愈发严重的趋势下将面临巨大压力。本项目根据人口总体素质提升、平均寿命增长、老年人养老需求等客观因素,挖掘和培养老年人成为服务者,为社会创造价值,探讨老年人通过服务社会的积极养老模式。

  项目主要解决的社会问题及公共需求是:(1)将部分老年人群体从“被服务者”变为“价值创造者”,降低社会养老压力;(2)通过部分老年人践行积极养老,解决当下社会例如教育、技艺传承、公益活动等资源短缺的问题;(3)创新养老模式并帮助外来务工子女、残障人士和中年失业群体创造更大的价值。

  项目特点:

  1.理念创新:本项目通过把老年人从传统的接受帮助的角色转换为去帮助他人的角色,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丰富精神生活,实现积极养老。

  2.资源整合优势:本项目得到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益立方公益学院和当地民政局的大力支持,整合街道和社区基层资源,在项目落地实践和在更广泛范围内实施具有核心优势。

  3.项目板块商业模式化运作从而具备自我造血功能,以备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项目需求

推广,融资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靖慧

手机:17858937223

邮箱:19317128@qq.com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