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善后

产品简介

  宁波世纪清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正式批准的专业从事宠物善后服务的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动物焚化特种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动物尸体、动物诊疗废弃物等清运处置。动物环保火化、殡葬、墓葬等人性化系列服务。采取特种车载式绿色焚烧装置,电话预约上门服务。

  公司以“环保、诚信、慈善”为企业使命,以“绿色、文明、优质”为核心思想。致力把宁波世纪清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动物善后服务公司。领航动物善后服务行业。公司以“专业”为服务理念,十分注重硬件建设和软件打造: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车载式动物专用焚化设备,聘请资深的心理咨询师全程跟进,旨在为众多喜爱动物,与之风雨相伴不离不弃的动物爱好者们提供及时、便捷、专业、优质的动物殡葬服务,慰藉痛失爱宠的心。

  公司以“合作共赢”为营销理念在全国各地区级以上城市开设分公司。目前已在宁波、合肥、南京、无锡等成功开设分公司。世纪清风人愿与天下有识之士共赢动物善后市场。

 
 

项目需求

加盟、代理、推广、融资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姓名:陈孟

手机:15867851188

邮箱:3249143223@qq.com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