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在家App

产品简介

  “小狗在家”是一款宠物短期寄养平台,一直专注于家庭式宠物寄养服务App,同时结合宠物交流社区为一体的资深萌宠爱好者的集结平台。小狗在家开通了全国200多个城市,宠物主人可通过LBS定位,发现身边实名认证的寄养家庭,高效快捷的解决宠物寄养难题。小狗在家有属于自己的原创社区,用户可以分享交养宠趣事、经验等。该产品已上线各大应用商店,用户可在App Store及Android渠道下载。

  在互联网时代,家庭式宠物寄养为养宠人、为宠物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改变了人们的寄养意识,小狗在家倡导开放共享的精神,全力打造最新最潮的宠物生活。

项目需求

宣传推广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姓名:郭德利

手机:15501838953

邮箱:guodeli@viptail.com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1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06003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1]0053-008号

浙ICP备11040080-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407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677号